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雷霆行动】金坛法院再刮“夏日雷霆”执行风暴
发布时间:2017/7/2 10:50:43 浏览次数:11516

  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进一步突出执行工作的强制性,最大限度地落实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维护司法权威,根据常州中院统一安排部署,金坛法院开展了6月27日——6月29日为期三天的集中执行活动。此次集中执行的案件主要针对有执行能力拒不执行、拒不申报财产或者虚假报告的、涉金融类案件、拖欠劳动报酬、工伤事故赔偿、赡养费、抚养费等涉民生类案件。

 

  集中执行活动的前一天,金坛法院宋文良院长、胡哲副院长、执行局局长金昌大、副局长莘祥就此次集中执行行动进行全面部署。

  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坐镇执行局指挥中心指挥,执行局分管领导、副院长胡哲和执行局局长金昌大分别各带一队,先后在金坛城区及薛埠镇、朱林镇、指前镇、直溪镇、尧塘街道等乡镇开展执行工作。

 

 

 

 

 

 

 

 

 

 

 

 

 

 

  6月27日——6月29日,经过采取拘传21人、拘留9人、搜查和强制迁让等强制措施,金坛法院共执结案件27件、和解13件、到位案款176万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