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新任党组书记代院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12/17 15:17:14 浏览次数:23547

 

 

 

 

    12月16日上午,金坛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议,欢迎新任党组书记、代院长宋文良同志。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文,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琪,金坛市委副书记王国胜,金坛市委政法委书记刘东升出席并主持会议。金坛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东升书记向与会同志宣读了中共常州市委、金坛市委、金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宋文良同志担任金坛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院长的相关决定。
    周增伟同志在会上作了深情离任话别,几度哽咽中断发言。他说在金坛法院工作的这四年,是他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光阴、最宝贵的一段岁月、最愉快的一段经历。四年来,和全院干警朝夕相处、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和真挚的感情。以后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永远眷恋金坛法院、热爱金坛法院、关心金坛法院。坚信在以宋文良院长为班长的新一届金坛法院党组的带领下,金坛法院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宋文良同志在履职讲话中首先感谢以周增伟同志为班长的上一届党组为金坛法院今后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满怀激情地表示,自己已是金坛法院大家庭中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将会殚精竭虑,履职善为,实干实效,坚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中院的精心指导下,在党组一班人和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金坛法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期待和全院干警一起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勤勉进取,实干兴院,谱写金坛法院各项事业新篇章。
    王国胜副书记代表金坛市委对上任党组书记、院长周增伟同志在任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宋文良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对宋文良同志今后的工作,市委将大力支持,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张建文副院长代表常州中院党组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宋文良同志的基本情况。宋文良同志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强,工作思路清,学习、领导、创新能力强,业务精通,作风民主。对上一任党组书记、院长周增伟同志在任期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干警坚决拥护常州市委、金坛市委的决定,支持新一任金坛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宋文良同志的工作。同时,希望全院干警在宋文良同志的带领下,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开创金坛法院工作新局面,取得新业绩,实现新跨越。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