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宋文良同志高票当选金坛法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5/1/8 15:04:27 浏览次数:15026

 

 

    1月5日至7日,金坛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我院代院长宋文良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在随后的选举中,宋文良代院长在221名代表中,获得119名代表赞成,2票弃权,高票当选金坛法院院长。
    一年来,金坛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总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在传承中取得新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866件,审执结9037件。
    2015年,金坛法院将准确把握法院在法治金坛建设和金坛加快发展进程中的角色定位和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主题,进一步加大司法体制改革,强化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