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宋文良院长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5/2/4 14:51:38 浏览次数:9708

 

    2015年2月4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来到退休老干部王明庚家中,给他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全院干警的节日祝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全方位落实党的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及干警遗属优待政策。2月3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与老干部们举行座谈。座谈中,宋文良院长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学习、思想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离退休干部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同时鼓励干部遗属发奋图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创造美好生活。会后,宋文良院长详细询问了部分请假未能前来到会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安排党组成员对他们分别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中,宋文良院长向王明庚同志通报了我院2014年的工作情况及2015年的工作打算,对王明庚同志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法院建设和发展表示由衷的敬意。宋文良认为,老干部们在多年的司法实践中所积累的经验和智慧是金坛法院今后发展不可多得的一项财富,金坛法院也因为有了他们而显得更加有底蕴、更加厚实。
   王明庚同志及家属对宋文良院长及全院同志的关怀非常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为平安金坛、法治金坛,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注:王明庚,男,1940年8月生,18岁参军,24岁回到地方,1975年6月调至我院工作,曾担任民庭、告申庭等庭长。2000年8月,退休。)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