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我院召开2015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5/2/3 15:01:43 浏览次数:9592

 

 

    2月3日上午,金坛法院在新建成的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召开了2015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46名离退休老干部除身体不适未能到会外,39人参加今天的会议。金坛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到会共迎新年。
    会上,首先由新任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向全体老同志介绍了当前法院所面临的改革形势和任务以及金坛法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同时,与大家一起展望了金坛、法院以及老干部工作今后的发展远景。到会老同志听后备受振奋和鼓舞,许多老同志激情满怀,对十八大提出的司法改革、本地经济发展有了新的期望,对法院全面建设有了新期待,对老干部工作有了新期盼。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不仅肯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一切问题,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通过交谈,新老干部在情感上、心灵上拉近了距离,融洽了关系。真正开成了一次凝心聚力的盛会。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