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金坛法院法官收到79岁老人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9/11 16:57:36 浏览次数:18461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从北京寄来的感谢信,来信人是一位79岁高龄的当事人胡某,他对我院干警吕俊杰与李健健在处理其案件时所体现的司法为民情怀给予了诚挚的感谢。

  7月23日,因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胡某从北京向我院邮寄一份书面诉讼状,我院法官助理吕俊杰收到胡某来信后,考虑到胡某年事已高且身在北京,为了避免舟车劳顿,便与被告联系想通过调解来解决该纠纷,电话的被告表示拒绝接受调解。胡某在信中提到:“为了照顾我,他安慰我说法院会安排好对我来说最方便最合适的时间开庭,让我从北京到金坛方便安全等等,真是充满人情味,我们全家都感动的不得了。”胡大爷对我院法官在处理该案件时候所体现出的温情很是感动,并表示终身难忘。而后该案件经过我院与当地司法所多次介入调解终于达成协议,胡某向我院提交了撤诉申请书。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