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奋进新时代 共筑法治梦|金坛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演出大会
发布时间:2019/2/1 9:33:44 浏览次数:4065

  2019年1月31日下午,金坛法院在大法庭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演出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庄克平主持会议并作2018年度法院工作总结。

  副院长、政治处主任吴卫东宣读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区纪委、区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伟作节前廉政教育,强调节前纪律要求。

  表彰会上,院党组为我院2018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集体(刑庭、办公室、朱林法庭)

执行工作先进个人、审判工作先进个人

司法行政先进个人、审判辅助工作先进个人

司法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记录工作先进个人

  最后宋文良院长向全院干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新的展望。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全院干警共同观看了由常州江东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与我院共同承办的迎新春联欢会。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