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主动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2/21 14:41:26 浏览次数:4234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主动性,广泛听取建议,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2月19日至20日,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文良一行前往金坛区人大、政府、政协、宣传部、妇联、机关党工委等10余家单位主动开展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宋文良院长十分感谢各个单位对金坛法院的大力支持,并主动介绍法院2019年工作思路。他表示,自春训工作结束以来,院领导班子就在思考法院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2019年,金坛法院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为金坛“两个加快”创新提升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各单位领导对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法院2019年工作思路提供了众多建设性意见。双方希望通过这样的走访活动,能够切实增强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并以此为契机,为双方单位的工作对接、单位互建提供重要渠道。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