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发布时间:2019/4/23 16:42:23 浏览次数:3388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19)苏0482执377号

申请执行人季菊英申请执行被执行人金坛区尧塘佳艺围巾厂(经营者蒋玉良)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人民币35313元(具体金额以生效法律文书为准,已执行到12407元)。因被执行人至今未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现根据申请执行人季菊英的申请,本院现发出悬赏公告,向社会征求被执行人的经营者蒋玉良的下落(蒋玉良,男,居民身份证号码320422196506213313,汉族,户籍地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谢桥村委塘北村1号)。

凡提供的线索找到蒋玉良下落,并由我院实际控制蒋玉良的。本院将根据申请执行人承诺给付悬赏金人民币10000元。该悬赏公告有效期为一年(具体时间以保单为准),若在公告期限内提供蒋玉良下落线索的,则悬赏公告提前到期。

本院将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法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联系人:王先彪、蒋澍  

电话:0519-82399706、18118351179、18118353110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