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党组召开队伍建设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6/17 17:22:11 浏览次数:6297

    根据市中院《关于在全市法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6月14日下午,金坛法院党组召开了队伍建设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向方出席了会议。

    会上,金坛法院代院长于立峰代表院党组就队伍建设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院领导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对照分析,查摆了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初步解决的对策。

    最后,吴向方院长对金坛法院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二是要切实解决队伍管理上存在的“宽松软”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四是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审判执行、干部配备、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的进行;五是要通过相关工作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来推进法院工作的健康发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