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司法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我院召开新任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7/3 9:44:37 浏览次数:21653

    7月2日上午,金坛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小平,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于方,区监委委员 蒋志军一行至金坛法院举行新任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见面会,我院代院长于立峰,副院长庄克平、胡哲,原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伟等参加会谈。

 

 

    张书记代表区纪委监委宣布由吕双贵同志担任区纪委监委派驻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伟同志不再担任组长。

 

 

    座谈中,张书记对陈晓伟组长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法院给予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于院长首先感谢了区纪委监委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高度评价了陈晓伟组长工作的同时,对吕双贵组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金坛法院将继续支持配合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全力抓好法院的队伍建设。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