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原告常州丰盈包装材料与被告陈网俊等三人损害公司债权人利益责任纠纷一案的应诉公告
发布时间:2019/7/18 9:35:25 浏览次数:2479

常 州 市 金 坛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陈网俊(居民身份证号码3211811979102172831)

常州市天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本院审理的原告常州丰盈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与被告陈网俊、丹阳市天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第三人常州市天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损害公司债权人利益责任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或者采取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向你们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和证据复印件及本院(2019)苏0413民初3749号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本案定于2019年10月23日9时30分在本院第四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

特此公告。

 

 

 

二○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