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薛埠法庭召开安保工作庭务会狠抓日常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8/19 17:26:02 浏览次数:6552

    8月19日,薛埠法庭召开安保工作庭务会,强化全庭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管理落到实处。 

    会上,薛埠法庭庭长顾建中结合常州中院法警支队安保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预防为主,狠抓防范”的法庭安保方案。

 

 

    方案中提到:一、驻庭法警需每日检查安保工作及设备,确保安保人员在岗,安保设备能正常使用;二、严格落实来客登记制度,来访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在登记册中对个人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法庭;三、安检设备工作时间保持开启状态,防止来访人员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违禁品进入法庭;四、监控设备迁到门卫处,监控室24小时值守,充分利用监控系统和人防的结合,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