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高中生无奈之下跳楼受伤,学校积极担责
发布时间:2015/12/9 9:16:46 浏览次数:5879
    张某系金坛区某中学的寄宿学生,中学宿管人员因大意未能发现张某尚在宿舍区,就锁闭了宿舍区大门,张某无奈之下从宿舍楼二楼跳下受伤,经住院治疗后出院。今年诉至本院,要求中学赔偿事故损失十余万元。中学辩称:张某受伤是事实,张某在本次事故中也存在过错,也应当承担一定责任。
    承办人接手该案件后,感觉张某作为学生,不会无缘无故跳下楼来,事情经过肯定没有想象中简单。为查清事情经过,承办人两次组织双方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勘查,并调取事发时间段的相关视频录像。
    在查清事发经过后,在承办人的主持下,双方现已达成调解协议,这一纠纷在双方的互谅互让中得以妥善化解。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