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年末刑事案件增幅加剧,人案比矛盾凸现
发布时间:2015/12/10 9:22:18 浏览次数:5974
    时值年末,随着公安、检察二家年度考核时间的倒计时,刑事诉讼流程加速,金坛法院的刑事收案数呈管涌趋势,自2015年10月20日起至2015年12月9日止,新收刑事90件,且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疑难复杂的案件居多,形成审理压力、工作强度不断累积,相对全庭仅4名(含正、副庭长)办案法官而言,人案比矛盾凸现。截止目前,今年刑事审判庭收案数已达607件,突破了600件大关,较去年同期收案数494件,上升了22.9%,未结案数飚升,年底清结案压力加剧。
   针对年末刑事审判任务繁重的情形,刑事审判庭多次召开庭务会,倡导全庭人员结合全院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精神,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刑事审判任务,为维护金坛一方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