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9/24 9:09:18 浏览次数:7382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9月23日下午,金坛法院召开了主题教育推进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卫东主持。

    会上,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汪开友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及职责的通知》。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庄克平从解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实有关要求,明确工作职责,搞好主题教育相关具体工作等几个方面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肩上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扎实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吴卫东副主任在总结了庄克平主任发言的基础上,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是主动作为,严密组织实施;四是严守纪律,率先垂范。

    会议最后,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院各支部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开展、实施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