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4:45:15 浏览次数:6389
    为了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近日,金坛法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贯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并围绕主题“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交流研讨。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入党承诺,重温入党历程,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在工作中提升服务意识和质量。
 
 
 
 
    各党员积极学习,围绕主题教育活动思考,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总结提炼出符合岗位要求、具有自身特点、切合实际的工作标准。
 
 
 
 
 
 
“党员义工365”活动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员义工365”活动,金坛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垃圾清理活动,由领导干部带队,对钱资湖公园、华苑北路街道进行了垃圾清理。
 
 
 
    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利用钳子、手套、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路面垃圾,尤其是卫生死角中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难以清理的垃圾,仍然耐心的弯腰进行仔细清理。
 
 
    此次活动大家团结协作,经过大家集中清理,街道整体环境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金坛法院各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主动联系群众,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建设美好金坛。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