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金坛法院召开书记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1 9:42:10 浏览次数:18409

    为加快办案效率、提高案件质量、提升书记员的业务素养, 10月10日下午,金坛法院召开了书记员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吴卫东,审执一线书记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州市法院书记员岗位能手、常州市技术能手李瑛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题为《提升技能 强化责任 甘于奉献勇担当》的讲话。讲话中,她从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勤学苦练、 提升业务技能;积极奉献、提升职业素养三个方面与与会的书记员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体会,并以此来勉励大家共同前行。

 

 

    最后,吴卫东在充分肯定了书记员工作的同时,对书记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站位认清书记员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业务技能训练,通过勤学苦练,不断完善自身业务素养。三、要坚定保持“三心”,对待工作要有热心、做工作要细心、工作中更要有责任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