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调研有实效 院领导讲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9:30:10 浏览次数:5520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金坛法院院领导庄克平、胡哲、吴卫东在学习调研基础上,分别为各自分管部门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庄克平对刑庭、行装科干警作了题为《迈入新时代 展示新担当 谋求新作为》的专题党课。他表示,干警要严守院党组“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工作要求,在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增强党性,增强本领,找准定位,找准差距,担当作为;强调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始终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打造一流人才队伍,争创一流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作了题为《保持初心使命 扎实推进工作》的专题党课。他号召执行局、法警大队各位同志不忘初心,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本色;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和责任意识;奋斗不息,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要求干警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计个人得失,立足自身岗位,怀有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初心,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吴卫东发表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讲话,他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政治部、综合办公室、行政庭、审管办、立案庭全体干警做了专题党课培训。他指出,我们党要实现长期执政,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就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内涵,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从严抓思想建设、从严抓管党责任、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