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 9:42:51 浏览次数:5603

2019年10月28日,金坛法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全体院领导及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交流,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立群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金坛法院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走访调研,以确保调研的真实性、准确性、实际性。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于立峰带头作了题为《加强司法作风建设对策和措施》的调研报告并展开交流,其他院领导和副科职干部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和本职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智慧法院建设、案件审理、执行“854”模式、书记员队伍建设、涉农案件、服务地方民营企业、法庭案多人少矛盾等多项重点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调研交流中,于立峰代院长对大家的调研一一作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立群同志在听取了研讨交流后对金坛法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调研工作的认真务实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法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法院要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和运用到实处,进一步落实工作、提高效率,调研要制度化,要常态化开展调研,充分发挥镇、街道等平台作用,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和对接,更好地化解矛盾纠纷。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