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员义工365”金坛法院法治讲堂走进华城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4 8:44:52 浏览次数:5549

 

2019年11月1日下午,金坛区人民法院党员以志愿者身份,走进华城实验小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金坛法院民一庭法官王蕊同志为华城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作法治专题讲座,普及未成年人相关法律知识,并用身边的真实案件告诉学生们,危险潜在我们身边,但法律也一直在我们身边。以案说法,以例释法,警醒少年儿童一定要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讲座结束后,华城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积极提出问题,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于立峰一一作答。他表示,法院的主要职能是审理和判决,要做好法官本职工作必须做到司法公正。他教导学生要持之以恒学法、守法、用法、护法,逐步树立法制观念,增强法制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最后,华城小学学生代表与法院党员义工合影留念。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