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干警荣获区人民武装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9/11/7 16:49:11 浏览次数:5984

 

2019年10月8日-22日,金坛区人民武装部组织开展了民兵专业分队训练及第三届军事体育运动会,全面检验民兵军事训练水平,推动民兵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提升。

 

金坛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警葛悦、李健健、滕建飞三人参加了此次训练和比赛。训练中,他们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全面学习民兵专业知识,保质保量执行专项任务训练。赛场上,他们以严谨的军事作风、娴熟精湛的专业技能,展示出法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军事素养。

 

在为期十五天的艰苦训练、激烈比赛中,葛悦、李健健、滕建飞三人因在民兵专业分队训练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均被区人民武装部评为“优秀学员”;葛悦在军事体育运动会“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