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改短板、提质效、促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9 11:00:50 浏览次数:5680

 

根据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2019年11月6日、11月9日下午,金坛法院针对在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召开“改短板、提质效、促发展”干警代表座谈会。

 

 

会议中,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司法行政人员、法警、机关服务中心、社会化用工16名代表,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如何完善人员绩效考核标准、如何化解人案矛盾、如何开展好审判执行工作、如何落实“整顿司法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及审务督查、如何强化法院干警主人翁意识,调动各年龄段、各层级干警工作积极性、如何提升所代表群体整体能力素质、 如何落实院党组“三项机制”七大问题,立足自身岗位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卫东逐一对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庄克平对代表们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院党组、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归纳,并针对制约我院发展的瓶颈和短板,制定出完善的解决方案。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