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党员义工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战线
发布时间:2020/2/10 10:59:35 浏览次数:425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3日节后一上班,100多名包含了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在内的金坛法院党员干警,组成了金坛法院党员义工志愿服务队,积极加入到电胜社区、华城社区、后阳村委抗击疫情的一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工作。

 

快速部署 周密联防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院党组两次召开党组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去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院联防联控工作,并要求全体院领导积极带队,走进基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去。

 

 

风雨无阻 日夜坚守

 

 

 

 

 

人员排查 紧密巡防

金坛法院党员义工志愿者们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把控体温测量、进出人员规范管理、人员车辆登记、宣传资料发放等多项流程,全力实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防控目标,组织动员群众,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斗一线。

 

 

 

一周过去了,与疫情的战斗仍在持续中。金坛法院各部门负责人敢于担当,冲在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全体干警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不辞辛劳,不畏艰险,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的联防联控行动贡献了法院人的力量。我们坚信,在中央、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病,夺取全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