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2/25 13:53:44 浏览次数:4884

 

2020年2月24日,金坛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部署会议,金坛法院全体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就近期法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同步开展;二是只争朝夕,高效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积极主动开展法院各项工作;三是转变观念,尽快适应新的形势要求和方式方法,积极主动运用互联网开展审判执行工作,将线上办案的创新模式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最后,于立峰院长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到岗上班干警要加强自我防护,健康快乐生活。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