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无偿献血 用热血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3/13 17:49:12 浏览次数:4409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街头人流量锐减,献血者大幅减少,同时随着全区医疗机构逐步恢复正常诊疗秩序,血液需求日益增长,金坛区无偿献血工作和血液保障任务面临严峻挑战。金坛法院积极宣传、动员,组织了50名干警于2月12日-13日分批进行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共抗新冠肺炎疫情。

在区血站爱心献血屋,金坛法院干警们配合疫情防控检查登记,有序参与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干警们,既有年年参加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虽然口罩遮住了他们的大半个脸庞,没有人能认清他们的模样,但他们用热血为生命助力,让爱心以独特的方式传递。

 

 

 

 

金坛法院干警们为保障血液平稳供应和人民生命健康,用热血守护生命,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