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金坛法院正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2/6 15:26:09 浏览次数:1713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坛法院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织密防护网,筑牢防护堤,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紧急部署 保障高效运行
 
 
 

金坛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出台《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金坛区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积极应对疫情进行防控工作部署。

 
 
二、加强管理 严防严控疫情
 
 
 

对金坛法院本部、执行局、各人民法庭的各出入口及安检场所等安排专人值守,配备体温检测仪及必要的防护设备,未经安全检测不得进入。

 
 
消毒物资发放
 
 
加强公共场所消毒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体温测量、人员出入登记、物资发放以及消毒等工作。

 
 
三、应急值守 高效开展工作
 
 
防控期间诉讼活动公告
 

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法院公告电子大屏向社会告知防控期间的诉讼活动安排、在线立案方式等消息。设立12368热线,保障诉讼服务有序进行。

 
 
 
开展网上立案工作
 

安排专人负责网上立案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网上立案申请及时在线立案办理,积极运用互联网法庭、QQ、微信等新技术,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四、支援社区 开展防控排查
 
 
 
 
 

金坛法院党组各支部组织支援华城社区、电胜社区,对社区进出的人员、车辆进行防控排查登记。

 
让我们抗击肺炎、共渡难关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