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敲响疫情期间线下庭审“第一槌”
发布时间:2020/3/17 16:13:11 浏览次数:4963

 

 

 

3月17日上午8:30,随着清脆的法槌声响起,金坛法院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首次正式线下开庭审理案件。

 

 

庭审前,金坛法院提前对审判区域进行通风并全面消杀处理,法警对进入法院的当事人进行体温测量,对其近期接触史询问调查,使用专用洗手液消毒,持本人身份证、健康码、传票,自觉佩戴口罩,一律通过专门安检通道进入审判法庭。庭审中,法官、书记员以及当事人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并分发一次性手套给当事人进行举证。庭审结束后,书记员通知消毒工作负责人及时对法庭进行消毒并作好记录,确保每一次庭审安全。

 

 

今日线上、线下审理的刑事、民事案件共11件,庭审过程井然有序,在落实防控要求的同时实现了群众诉讼需求和诉讼安全的统一。

 

 

 

 

随着“线下”案件审理工作趋于恢复,金坛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及省市区委的安排,做到防疫与办案两不误,积极推行线下线上审理相结合,不断提高诉讼服务水平。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