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线上"+"线下" 金坛法院双向执行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3/20 17:43:31 浏览次数:4312

 

疫情期间,金坛法院执行局秉持疫情防控与执行工作两不误的理念,主动作为,在“无接触式”线上执行的同时,逐步有序开展线下执行工作。

 

 

金坛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干警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分时段、分场所做好线上执行工作,有序开展案件接收、财产查询等工作,并制作冻结、查封等法律文书507份,已查封房产71套、机动车45辆,拟冻结银行账户2.8亿余元,有效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控制。

 

 

逐步有序开展线下执行工作

 

 

疫情期间,金坛法院执行局已结案157件,执行到位2000余万元。

在疫情面前,金坛法院执行干警危难时刻显担当,非常时期勇作为,科学调整执行工作模式,充分运行信息化科技手段,安全、合理、有序地开展执行工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