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我院民一庭召开庭务会
发布时间:2016/3/18 15:19:05 浏览次数:6792

 

 

  3月17日,我院民一庭在人员调整后召开第一次庭务大会。会议由民一庭长胡金泉主持,宋文良院长和庄严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民一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庭长分析我院民一庭当前形势,人案矛盾异常突出,办案压力巨大。胡庭长要求全体人员要有责任心、进取心,要有吃苦精神,要加强工作配合,提高工作计划性。同时,要求大家不断学习,加强廉政建设。庄严副院长指出,现在是困难最大时期,也是锻炼能力的最好机会,全体人员要服从安排,严格责任。

  最后,宋院长强调,民事审判工作的基础性地位举足轻重,民一庭全体人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领导,提升信心;二是加强调研,早作准备;三是加强管理,提质增效。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