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召开员额法官会议 专题学习"两个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5/2 15:08:59 浏览次数:4799
 
为贯彻落实常州中院《关于为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活动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和保障的工作意见》和《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常州法治营商环境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2020年4月30日,金坛法院召开员额法官会议。
 
 
会上,“两个意见”专项活动工作专班副组长戴杜平详细解读“两个意见”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充分认识了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和服务保障法治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
 
 
目前,金坛法院已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我院将立足司法审判职能,认真落实“两个意见”文件精神,着力提升司法审判专业化水平、着力提高司法效率、着力降低诉讼成本、着力推进司法公开、着力加强产权保护、着力强化破产审判等六个方面,服务和保障“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活动的开展,为常州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与保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