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人大“三百”活动走进金坛法院
发布时间:2020/5/12 18:03:02 浏览次数:4690

 

5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东升一行十余名人大代表走进金坛法院,开展人大“三百”活动。

 

 

此次旁听的案件是一起行政诉讼案件,承办法官郭影在庭审前向人大代表们介绍了案件的基本情况,并就案件中的争议焦点进行法律解读。

 

 

 

区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庭审中,郭影法官引导诉讼双方有序进行法庭辩论、举证质证等环节。

 

 

 

庭审结束后,人大代表就案件的审理进行了讨论,并从庭审公正、庭审效率、庭审艺术以及庭审形象等方面对案件的审理过程进行综合打分评价。

 

 

金坛法院将时刻接受人民监督,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