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原告孙芹诉被告滕志平离婚纠纷一案的判决公告
发布时间:2020/5/21 14:59:17 浏览次数:3059

常 州 市 金 坛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2019)苏0413民初7608号

滕志平:

    原告孙芹诉被告滕志平离婚纠纷一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苏0413民初760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1.准予原告孙芹与被告滕志平离婚。2.婚生子滕盛随原告孙芹共同生活,滕盛自2020年5月20日起至其独立生活之日止的生活费由被告滕志平每月负担人民币600元,该期间的教育费、医疗费由原、被告凭有效票据各承担50%,上述费用于每年6月30日前、12月30日前各结算一次。3.在不影响婚生子滕盛正常生活和学习的情况下,被告滕志平有权每月探视婚生子滕盛两次,原告孙芹应当予以协助。案件受理费人民币240元,由原告孙芹负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时向该院预交上诉费240元。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一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