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干警拾金不昧 弘扬司法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6/13 17:46:32 浏览次数:13670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我找回钱包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啊。”6月11日,金坛法院行政庭法官郭影、书记员李敏收到了来自庭审旁听人员亲手送来的锦旗。

前几日,李敏书记员接到了一个电话,致电者姚女士称在金坛法院旁听庭审后,自己将钱包遗失在法庭里了,里面除了部分现金,还有大量证件与银行卡等重要物品。李敏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前往法庭进行核实,在庭审旁听席仔细寻找后,终于在角落发现了遗失的女式钱包。随后,李敏书记员将钱包及时还给 了一脸焦急的姚女士。

面对当事人的感谢和褒奖,李敏谦虚地说:“我是一名书记员,为群众办实事是每一位国家工作人员应该践行的工作宗旨,我相信遇到这样的事情,大家也会和我一样!”。

金坛法院将继续秉承“尚法、厚德、公正、为民”的司法理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打造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