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原告常玉登与被告钱超堂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的应诉公告
发布时间:2020/7/3 16:23:00 浏览次数:2424

常 州 市 金 坛 区 人 民 法 院

 

公       告

 

钱超堂:

    本院在审理原告常玉登与被告钱超堂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过程中,因用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苏0413民初2117号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原告诉讼请求为:一、请求偿还借款5000元,利息2500元;二、本案诉讼费由被告负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答辩期满后的15日内,逾期不提交证据视为放弃举证权利。本院依法组成合议庭适用普通程序于2020年10月13日上午9时00分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

 特此公告。

二O二O年七月三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