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至金坛法院开展“三百”活动
发布时间:2020/7/7 17:18:03 浏览次数:4708

 

2020年7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东升一行至金坛法院开展“三百”活动。

 

 

承办法官王蕊向代表们简介了此次案件案情,并运用相似案例讲解对此次案件的争议焦点与法律适用进行了剖析。经案件解读后,人大代表们对该类案件主要的审理程序与判定标准有了进一步了解。

 

 

王蕊法官引导双方有序进行陈述、质证与辩论

 

 

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人大代表在旁听庭审结束后进行现场评议

 

 

庭审结束后,刘东升副主任与参加旁听的区、镇两级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他表示各位要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牢牢把握区、镇发展稳定大局,不断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提高处理事务和纠纷的能力,为法治金坛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坛法院民一庭负责人杨瑞芳表示,通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金坛法院在认真接受了人大代表的有力监督的同时,也促进了金坛法治建设向纵深发展。希望金坛法院与人大代表一起利用好庭审旁听这个平台,在普法宣传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