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忘来时路 砥砺新征程|金坛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7/12 9:29:18 浏览次数:49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金坛法院组织党员开展“不忘来时路 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11日,金坛法院赴常熟沙家浜,在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用铿锵坚定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通过听介绍、读图片、看实物和观看实景演出等,了解了36名伤病员及郭建光、阿庆嫂等《沙家浜》人物原型的事迹,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当年革命风云和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

 

 

 

党员们走进常熟市蒋巷村,围绕全国文明村——常熟市蒋巷村“穷不会生根,富不是天生。天不能改,地一定要换”的蒋巷精神进行观摩学习。

 

 

 

 

经历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金坛法院凝聚一股磅礴奋进力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