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假戏真做|金坛法院法警大队开展人民法院门前区域突发事件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20/9/5 15:16:44 浏览次数:10254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句容法院大门外发生一起当事人伤人事件的情况通报》、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门前区域突发事件处置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门前区域各类情况和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确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运行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5日一大早,随着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一声令下,“法院门口暴力伤人”突发事件处置演练拉开帷幕,参演法警迅速进入各自的角色。 

 

 

 

 

此次演练,两位法警扮演离婚诉讼案件中爆发冲突的当事人,在金坛法院门口大打出手。随后,迅速处置的法警运用日常警务训练的成果,果断出击,维护法律权威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在对此次演练效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法警大队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法警大队要继续加强日常训练,进一步加快处突速度,扎实有序开展实战化训练,将处突演练常态化,并把训练成果切实应用于实战。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