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法警大队集体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并宣誓
发布时间:2020/9/14 9:32:33 浏览次数:108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9月12日上午,金坛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哲、法警大队干警集体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并面向警旗庄严宣誓。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法警庄严肃穆,聚精会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的意义。

 

 

 

观看授旗仪式后,全体法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

 

今后,金坛法院全体法警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司法警务工作,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有序的环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