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凌晨四点半,直击金坛法院执行风暴!
发布时间:2020/9/12 9:37:31 浏览次数:12059

2020年9月11日凌晨4:30分,随着一声警笛响起,金坛法院拉开了2020年第一次集中执行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集中执行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细致摸排,重点执行了涉民生、小标的等类型案件。

 

执行现场:

 

 

 

 

 

 

……

 

 

为圆满完成此次执行活动,金坛法院前期与疾控中心、医院、拘留所等相关部门充分沟通协调,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配合,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坚决打消“老赖”以疫情躲避执行的幻想,让公平正义决不因疫情而迟到。

 

 

 

 

 

据统计,本次集中执行共拘传10人,拘留5人,搜查1起,强制开启房屋1起,达成和解5件,实际执结2件,执行到位金额2094146元。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