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督导组至金坛法院开展督导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22 17:47:52 浏览次数:5316

 

为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9月22日上午,由市委政法委委员庾爱民带队的《政法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十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督导组一行七人来坛督查指导相关工作,并在金坛法院进行座谈。我区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会上,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落实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十项机制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委政法委委员庾爱民对我区政法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着力抓好落实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二要真抓实干抓落实;三要主动沟通抓落实;四要办好案件抓落实;五要提升质效抓落实。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