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中院至金坛法院督查服务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9/25 15:08:46 浏览次数:5571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4日下午,市中院高质量发展暨服务营商环境工作督察专班主任裴阳带队至金坛法院开展督查,并进行了座谈。金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督查专班详细解读了全市基层法院综合考评指标体系中的12项考核内容,在充分肯定金坛法院服务营商环境工作的同时,深度剖析了我院在个别考核指标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金坛法院将严格按照市中院工作要求,对照综合考评指标体系,切实补齐短板,通过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服务保障经济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