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审判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动态 
金坛法院立案庭召开庭务会
发布时间:2020/9/27 16:01:54 浏览次数:13064

 

 

9月27日上午,金坛法院立案庭召开庭务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戴杜平、立案庭负责人贺献忠、速裁庭负责人王建军及全庭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速裁庭负责人王建军对庭内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立案庭负责人贺献忠对庭内各项工作的分配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了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杜绝四风反弹,注重常态防控,组织开展检查。同时,对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想法:1、讲政治,重学习;2、重事实,讲程序;3、重团结,强素质。

 

 

最后,戴杜平专委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诉前鉴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快速度,提高效率;2、进一步加强多元化解工作,要提高网上立案比例,争取达到50%的指标要求;3、加强诉调对接与两进工作。定期对调解组织开展培训,加强管理,与司法局加强沟通;4、严格立案审查,窗口注重着装,做好释明工作,对群体性、复杂、敏感性感性积极汇报;5、要组织学习常州中院关于全市基层法院2019年度工作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重视各项指标要求;6、进一步发挥好律师调解工作站、职工法律援助站以及乡下法庭调解、物业巡回法庭的作用;7、重视党建工作,同时要培养年轻的法官加强调研、案例分析工作;8、强化小额诉讼程序的使用,加强无纸化办公,经常召开法官会议,严格审查执行异议案件。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