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抓党建 促执行|金坛法院开展“六稳”“六保”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0/9/30 14:56:58 浏览次数:10559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两节”来临之际,金坛法院抓住执行的黄金时期,组织开展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此次专项执行行动取得圆满成功,9月27日下午,金坛法院执行局召开“六稳”“六保”专项集中执行动员会。会上2名党员代表(员额法官)在发言中表态:党员要冲锋在前,带头多办案,办好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办案任务。

 

 

 

根据执行预案,9月28日上午,干警们顺利完成了一处房屋强制腾让交付工作。在整个腾让过程中,金坛法院邀请区检察院、区公证处来到执行现场,进行全程监督。

 

 

 

9月29日凌晨4:20,执行局全体干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针对涉民生、小标的案件展开了大规模的强制执行活动。全天共拘传9人,实施拘留3人,和解6件,扣押奔驰车1辆,执行到位623500元。

 

执行现场:

 

 

 

 

 

 

 

 

在本次“六稳”“六保”专项集中执行行动中,金坛法院将党建工作和执行工作统筹谋划、双轮驱动,切实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权益。

 

今后,金坛法院执行干警将继续以党建促执行,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找准方向,全力推进,进一步提高执行质效。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