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各部门开展第三个“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9:37:21 浏览次数:9907

10月17日,是我区今年第三个“学习日”,我院各部门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建成全面小康”这一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中,与会干警深刻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千磨万击还坚劲——抗疫斗争铸就伟大精神》、《大战大考炼真金》、《丹心从来系家国》、《光荣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激发了全体干警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强大力量。

 

另外,与会干警再次学习领会了10月15日召开的全市法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感受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