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坛法院与常州律协举行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到法院担任实习法官助理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0 8:48:38 浏览次数:8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拓展法律人才培养途径,加快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步伐,10月19日,金坛法院与常州律协举行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到法院担任实习法官助理签约仪式。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戴杜平,区司法局副局长孙遐,市律协副会长章进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三方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就委托实习培训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制定了《委托培训协议》。

 

 

 

签约仪式上,吴懿主任代表金坛法院与常州律协签订了《委托培训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不仅拓宽了我院法官助理来源渠道,加深了法官与律师之间的职业了解和认同,更进一步完善了法官与律师培养交流机制,实现了双向良性互动。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