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执行简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简报 
金坛法院:“黑财清底”在行动, 让黑恶势力“清仓归零”!
发布时间:2020/10/28 9:10:18 浏览次数:11386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落实“黑财清底”重点工作任务,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和经济基础,金坛法院对涉恶团伙梁某藏匿的车辆采取了专项执行行动。

 

10月23日凌晨,在发现涉恶团伙梁某藏匿的奔驰车辆后,我院执行干警们立即采取措施,成功强制扣押了该车辆。

 

 

 

紧接着,执行干警们对梁某的另一部奥迪车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全面排查,在凌晨1时许发现了该车辆,并成功扣押。

 

 

 

10月23日下午,我院执行干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派出多路干警对涉恶团伙梁某最后一部奔驰车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其中一路干警蹲守在车辆可能出现的地点直至夜幕降临,但未果。不过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执行干警们在对可能存在的盲点重新进行梳理、详细分析和精心研判后,多方合力,终于在10月24日下午4时许发现了梁某存放在某汽修厂内的奔驰车辆。

 

得知消息后,执行干警欣喜若狂,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成功将梁某的车辆扣押。至此整个专项扣押行动圆满结束,为进一步解决强制执行中财产处置的有关疑难复杂问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