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举办首期青年法官沙龙
发布时间:2020/10/28 10:31:51 浏览次数:11631

 

10月14日下午,金坛法院举办首期“法官看法官、法官看法院”青年法官沙龙。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出席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出席并主持会议

 

 

 

 

 

 

 

此次活动以“守初心 担使命,做新时代法治的践行者”为主题,来自审、执各部门的十名青年法官代表围绕近两年自身最满意的一件案件讲述心得体会,展现了金坛法院青年干警的成长历程和法院人的感动事迹。

 

除此之外,各青年法官还结合工作实际与生活经历,围绕我院青年法官队伍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于立峰院长强调,青年法官要正确理解人民法院的职能定位和初心使命,志存高远、勤奋敬业,积极发挥法院生力军作用,让青春在实现公平正义中闪光。

 

 

徐元金同志对我院青年法官善于思考、敏于感知的精神予以肯定,并要求青年法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司法事业,不仅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适应工作岗位的综合能力和水平,更要勇于进取、敢于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法院干警的历史重任,共筑法治梦。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