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法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金坛法院召开2020年度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6 15:28:16 浏览次数:13432

 

2020年11月6日,金坛法院召开2020年度退休干部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卫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退休干部崔竹云、缪玉勤及部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吴卫东副院长、吴懿主任向两位退休干部转达了党组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两位退休干部与所在部门同事共同回顾了并肩奋斗的工作历程,深情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和不舍,部门代表也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两位退休干部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

 

 

吴懿主任表示,金坛法院将秉持党尊重退休干部传统,时刻尊重、关心、照顾退休干部,他希望退休干部能经常“回家”看看,为法院工作增添正能量。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