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of your image
开庭公告更多>>

裁判文书
司法网拍
法律法规
法在身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与金坛法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4 17:49:33 浏览次数:7430

 

11月14日,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党委与我院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合作共建活动。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小军,法理学院支部书记李桂林,法理教研室主任张卓明等一行八人首先在我院三家人民法庭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句容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了解司法辅助事务外包运作流程

 

随后,在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袁照华的陪同下,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一行参观了金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司法辅助事务外包的运作流程。

 

在党建共建合作座谈暨实习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新时期法学人才培养,校院合作项目完善及双方深化联合党建等方面内容开展交流,共同表达了以党建为引领,校院相互促进,实现资源共享的美好愿景。

 

 

 

潘小军副院长与吴懿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院合作协议书

 

 

李桂林书记与袁照华专委为“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金坛法院作为上海市外首家“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将力争把实践教学基地建成示范性基地,与华东政法大学互取所长,互助共赢,成为实现人才培养共赢、信息资源共享的重要途径。

 

[ 返回 ]